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完善实习管理系统数据的通知
2017-01-06 17:23  

关于完善实习管理系统数据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单位:

 

当前,我校2013级本科秋季实习工作已基本结束。为加强对实习工作的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实习档案材料,迎接2017年审核性评估,现将完善实习管理系统数据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师范类

 

截止201715日,初等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尚有部分师范类实习生未完成实习任务,请督促学生于本学期正方系统成绩录入关闭前完成实习任务提交。未完成实习任务提交的学生及指导老师详见附件表格内黄色背景区域。

 

二、非师范类

 

截止201715日,初等教育学院、传媒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尚有部分非师范类实习生未完成实习任务,请督促实习已结束的学生于本学期正方系统成绩录入关闭前完成实习任务提交,实习未结束的学生在实习结束后2周内完成实习任务提交。未完成实习任务提交的学生及指导老师详见附件表格内黄色背景区域。

 

 

附件:2013级学生实习任务提交情况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6

 

附件【附件:2013级学生实习任务提交情况.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