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7-03-06 08:43  

关于开展2017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帮助教师开展教学研讨、分享先进教学理念与成功经验,学校构建开放性、研究性的交流平台,助推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将组织2017年教学沙龙活动。为有序开展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一)教学沙龙活动以学院为主体开展,每年每个学院不少于1次。开展时间原则上按中心安排的周次为准(见附件1),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的,可提前与中心联系另行商定。

 

(二)各学院的教学沙龙活动组织工作由教学院长负责,每次确定一名主讲人,鼓励邀请校外专家及学者主讲。

 

(三)教学沙龙主题不限,学院可根据本学院学科和专业特点等具体情况,结合教师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确定选题。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按要求填写《教学沙龙活动策划书》(见附件2),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于活动前2周将策划书交至中心(综合楼234-1),以便学校发布活动消息,鼓励其他学院的教师参与交流。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739533061@qq.com

 

(二)各学院应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活动结束后,将与活动相关的照片、总结等材料发至中心。

 

 

附件:1. 2017年教学沙龙活动时间安排表

 

        2.教学沙龙活动策划书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33

 

(联系人:黄玲;联系电话:65910320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