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退还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7-03-24 11:10  

关于退还20162017学年第二学

            教材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学校教学运行工作的统一安排,现将组织开展本学期教材统一退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还教材的要求

 

1.退还对象

 

1)因学院开课计划改变需退还教材;

 

2)因学生学籍异动(含转专业、退学等)需退还教材。

 

2.退还要求

 

1)需退还的教材仅限本学期领的教材,并且未写姓名、作标记或人为污染等;因为教材本身印刷错误,使用后再发现的,仍旧可以退换。

 

2)申请退还教材需到学院开具退还教材证明,简要说明退还教材原因,辅导员签字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带上本人学生证和教材领取清单方可办理。

 

3)若班级因教学计划改变需统一退还教材,由班干部带上本人学生证和教材领取清单及学院证明统一办理。

 

3.时间及地点:2017330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楼143房间。

 

二、退还教材的同时将进行教材补发工作。因学籍异动、课程变化等原因未领教材而需要补领的同学请按时领取。逾期未领将视为学生自动放弃教材的领取。凡应退而不按照要求及时退还教材,所产生的经济损失由学生本人或所在班级承担。

 

联系人:陈庆光 ;联系电话:65910321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324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