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2017-06-21 09:54  

 

各相关教学单位: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2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报,加强数据审核,按时准确上报数据。

 

一、高校实验室建设是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紧密相关的重要基础建设,是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审核性评估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利用此次实验室信息数据统计,对本单位所属实验室进行一次彻底的梳理,完善相关数据,为审核性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请各教学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准确理解每项统计数据的内涵,确保统计质量,准确填写附件3-6的表格,填表说明请见附件7具体要求见附件内容。填写完毕后将电子文档发至1774639@qq.com,纸质材料由填报人、实验室主任和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签字确认后加盖学院公章,于2017919日之前务必报送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34-2)。

 

附件:1.《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28号)

 

2.重庆师范大学实验室分布

 

3.实验室基本情况表

 

4.专任实验人员表

 

5.实验项目表

 

6.贵重仪器设备表

 

7.填表说明

 

8.2015-2016学年各学院上报数据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621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