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7-10-18 11:43  

 

校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广大教师针对高等教育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影响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关键问题开展深入研究和实践,学校开展了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有关精神与要求,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申报的88项教改项目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查与评议,最后决定批准“辅导员队伍深度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实践研究”等37个项目立项(附件1),研究周期为201710月—20199月。

 

本次校级教改立项资助经费为1万,请获得立项的项目主持人填写《重庆师范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计划

 

 

书》(附件2),由学院签字盖章后于20171030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一式两份;学校不接受教师自行报送,逾期未报送者不予划拨经费);对于项目研究(或建设)的预期阶段成果和最终成果,应尽量侧重于解决方案、技术路线、实践操作模式、教学资源等构建及应用,切忌单纯的理论研究,成果形式也切忌单纯的论文发表、研究报告,必须要有相应的实践成果。

 

希望项目主持人及所在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给予应有的政策和经费支持,确保项目研究顺利开展。

 

联系电话:65362778

 

附件:1.2017年重庆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汇总表

 

2.重庆师范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计划书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017

 

附件【附件1-2.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