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公布“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7-10-31 08:52  

 

各教学单位:

 

为推进教育教学方法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并将教学示范观摩活动作为我校长期坚持的传统教学交流与研讨活动。

 

本次“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由各学院组织近几年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上取得一定成效、具有表率作用、课堂教学优秀的教研室负责人开展教学示范,并组织学院教学科研岗教师开展课后研讨交流。在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现已收到17个学院35位教师的教学观摩活动安排(详见附件1)。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学科研岗教师特别是近几年新进教师、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观摩和研讨交流,并欢迎教师跨院系参加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2.活动结束后,听课教师填写《重庆师范大学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听课记录表》(附件2)。学院负责将听课记录表、观摩听课研讨记录(包括听课教师人数、观摩研讨过程、活动现场照片等)于1130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办公楼234-1)。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安排表

    2. 重庆师范大学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听课记录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030

 

(联系人:蒋婕;联系电话:65910320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