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8-01-10 08:37  

各学院: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重师办发〔20181号)的要求,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将于201835星期一正式行课。为做好教材发放工作,保证教学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教材发放时间

 

201834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发放2017级,学院领取时间如下:

 

8:30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0:0011:30: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化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下午1:005:00发放其它年级。

 

二、教材发放地点

 

大学城校区体育馆141145房间。

 

三、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辅导员做好相应安排,指派学生干部带上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按时领取。各班级学生干部需在教材管理室核对班级学生人数并领取领书单后再到旁边库房领取对应教材,务必当面点清所领教材种数和册数,如有差错需当场进行核对并由双方认可,同时做好情况记录,否则概不补发。

 

四、因大学英语课程实行分级教学,英语教材需在等级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发放,2017级和2016级《大学英语》教材发放时间初步确定如下:

 

201838日(星期四)上午100012:30,下午1:305:00

 

20183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5:00

 

要求:1.由班干部按照规定的格式提供《未过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学生领书名单》(附件),统一到指定地点领取。2.英语教材一经发放,概不退还。3.若等级考试成绩未公布而无法按时发放,则另行通知发放时间。

 

五、2017级获得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在领取教材后,请务必小心保管,待转专业成功后可以退还无字迹、无污损的原专业课教材。

 

联系人:陈庆光

 

联系电话:65910321

 

附件:未过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学生领书名单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19

 

附件【附件:未过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领书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