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5-30 09:30  

 

校属各单位:

 

为鼓励学校教师积极从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培育管理办法》(附件1),学校决定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成果培育范围

 

教学成果培育范围根据《重庆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培育管理办法》(附件1)第三条确定。

 

二、培育项目申报条件与学科范围

 

1.申报条件

 

1)申报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应是已获得校级及以上教改立项或质量工程立项的项目。包括教改项目、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三特行动计划、精品课程(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在线开放课)、提档升级项目等。

 

2)项目主要完成人应有连续三年以上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必须是直接参加项目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施全过程,并做出主要贡献者。

 

2.学科范围

 

学科范围与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的学科一致,分别是: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管理可作为一类单独申报。所属学科请在填写表格时自行填写。

 

3.申报名额

 

每个单位限推一项。

 

三、材料提交要求

 

1.填写《重庆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电子文档发送至csjwcjyk@163.com

 

2.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2018629前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四、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对获得立项的项目投入专项经费进行为期3年的资助。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充分准备,积极申报。

 

联系电话:65362778

 

附件:1. 重庆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培育管理办法

 

   2.重庆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请书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529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