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大学教学规范与教学技能专项培训通知
2018-05-30 09:33  

 

各教学单位: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力量,是培养人才的生力军。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2018120日)、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师[2012]10号)等文件精神,建设高素质创新型的青年教师队伍,学校将举办“青年教师大学教学规范与教学技能”专项培训,特邀首都师范大学邢红军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帮助我校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规范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40岁以下(含40岁)的教学科研岗青年教师,其中近5年的新进青年教师优先。

 

二、培训的时间、地点、方式

 

时间:201866日全天;地点:三春湖会议厅。

 

方式:专家示范、案例教学、小组讨论等。

 

三、培训人数

 

各教学单位择优推荐3-4名青年教师。

 

四、报名方式

 

请各教学单位将培训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于61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楼234-1),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185901069@qq.com

 

五、培训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须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确保预期培训目标的达成;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提前为培训当天有课的参训教师办理调停课手续,参训教师的调停课不纳入本年度学院本科教学考核范围。

 

(二)各参训教师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完成各项培训目标;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不得无故缺席、早退。

 

附件:培训报名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529

 

(联系人:蒋婕;联系电话:65910320

 

 

附件【培训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