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高水平运动员成绩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8-09-20 17:20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高水平运动员在校期间合理安排学习进程,学校将根据《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学籍和成绩管理办法》(重师发〔2012236号)(附件4)文件规定,开展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高水平运动员成绩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我校招收的2015-2018级高水平运动员以及符合重师发〔2012236号文件中第七章第二十四条规定的我校在册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

 

二、工作内容

 

(一)认定训练学分

 

请各代表队教练员参照《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训练学分评定对照表》(附件1),于109日前完成运动员 2018-2019 学年第一学期“训练学分”的成绩网上评定工作。

 

(二)统计参赛情况

 

请各代表队教练员按照《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高水平代表队参赛情况调查表》(附件2),于109日前填报参赛人员及获奖情况交至教务处(纸质版交弘德楼 1106 室,电子版发至邮箱954937492@qq.com)。值得注意的是:

 

1.请填报可乘系数最高的比赛获奖情况,具体标准参见《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竞赛学分评定对照表》(附件3);

 

2.填报时需将各代表队信息汇总在一张表内;纸质版需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三)认定竞赛学分

 

教务处根据附件2的信息添加各代表队2018-2019第一学期“竞赛学分”选课名单;各教练员按照附件3,于1011日前完成运动员“竞赛学分”的成绩网上评定工作。(注:“竞赛学分”成绩必须根据附件3提供的对照标准评定,不得擅自更改分数)

 

(四)成绩加分

 

教务处根据各代表队教练员网上评定的“训练学分”和“竞赛学分”,制作2018-2019 学年第一学期高水平运动员课程成绩加分方案,并公示 5 个工作日,无异议后进行加分处理。

 

、注意事项

 

(一)符合加分条件的代表队有:篮球队(男子、女子)、田径队(男子、女子)、足球队(11/7/5人制)、网球队、沙滩排球队。

 

(二)“训练学分”和“竞赛学分”仅针对以高水平运动员身份招入我校的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

 

(三)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加入高水平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取得相应名次后方可认定成绩。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训练学分评定对照表

      2.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高水平代表队参赛情况调查表

3.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竞赛学分评定对照表

      4.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学籍和成绩管理办法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919

(联系人:湛艳、赵化纯;联系电话:65910194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