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教材费用缴纳工作的通知
2018-12-06 10:24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的教材发放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开展本学期学生教材费用缴纳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纳教材费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缴纳时间

 

123日:2018级;

 

124日:2017级;

 

125日:2016级、2015级。

 

(具体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二)缴纳地点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弘德楼1104室)

 

(三)缴纳方式

 

本次仍以行政班为单位、采用刷银行卡,扫描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方式统一收取教材费,不接收现金,请提前将班级教材款存入银行卡、微信或者支付宝中。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将本通知(电子版)和《重庆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对账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纸质版)发给相关班级,告知每位学生应缴金额。(请各学院于1129日下午下班前至弘德楼1104室统一领取《汇总表》)。

 

(二)学院应及时通知并督促学生务必按照《重庆师范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重师发[2011]146号)第二十九条“学生教材费实行每学期结算制度…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核对并到教务处完清本学期教材费结算手续”的规定按时结算费用,要求各班干部按照《汇总表》中每个学生的本期结余收齐教材费用并签字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处统一完清教材费的结算手续,不得拖欠学校教材款。

 

(三)学生如对缴费金额有疑问,请在2018123日前进入《汇总表》备注上的教材系统链接进行查询(初始密码123,请用e8及以下浏览器http://219.221.10.10/jcweb/default.aspx)或于上班时间到教务处(弘德楼1104室)咨询,否则将视为默认数据正确。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1128

    (联系人:陈庆光;联系电话:65910321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