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二次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2-28 16:52  

 

 

校属各教学单位:

 

现将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二次课程考核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第二次课程考核安排

 

(一)时间安排

 

1.专业课,通识课、教师教育类课考试时间安排:

 

2.公共体育课考试时间安排:

 

《体育I》、《体育III》开学第二次课程考核时间为:37日和14日下午1500,学生可以根据行课和考试安排选择参加其中一次考核。

 

(二)场地安排

 

请相关学院提前联系后勤与公共资源管理处(弘德楼11110室)申请考试地点。公共体育课考试地点在大学城体育馆外室外篮球场。

 

(三)监考安排

 

通识课、教师教育类课程监考老师由学生学院和开课学院指派;专业课监考老师由学生学院指派。

 

(四)考试安排表

 

1.通识课、教师教育类课由学生所在学院统一报送考生名单至开课学院,开课学院核对学生所在学院报送的考生数据后进行汇总排考(格式见附件1)。

 

2.专业课由学生所在学院进行排考并汇总(格式参照附件1)。

 

3.上述所有课程排考完毕后须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纸质版加盖公章于34日(周一)中午12点前交到弘德楼11106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954937492@qq,com

 

4.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参加第二次考核的同学。(注:考试违纪、作弊和缺考的同学不能参加第二次考核,只能重新修读该门课程。刷新成绩的同学必须在课程开设的相应学期的规定时间上网选课,不能直接参加第二次课程考核。)

 

(五)试卷印制

 

为保证二次课程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考试工作规范》(重师发〔2011〕27号)试卷管理相关规范严格执行。开课学院须指定1名试卷管理工作负责人,负责试卷印制内容、数量的确认;务必于3月4日前将课程考试试卷交由教务处文印中心统一印刷,同时需附上《重庆师范大学试卷总目录模板》加盖公章(参照附件2),文印中心据此印刷试卷。  

(六)试卷的保管、发放、回收  

各学院将试卷领回所在学院后,须妥善放置在试卷专用保管设备内(带锁装置),由专人负责保管;在考试的前一天,学院应派人再次检查试卷并清点分好的试卷,确保试卷的准确无误;试卷的发放环节,试卷发放时间应在考试科目当天的开考前60分钟,不得提前发放试卷,发放时应由专人当面发放给监考人员本人,不得代领或转交;试卷的回收环节,考试结束后,及时按要求回收试卷。  

试卷的保管、发放、回收各个环节均要有记录、有相关人员的签字确认,各环节所有情况记录材料请各学院妥善保管备查。

 

二、成绩登录

 

第二次课程考核成绩登录时间为312日上午830分—322日中午12点,任课教师必须在此时间段内将学生成绩准确无误登录至系统。

 

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成绩登录工作的学院和老师,将按照《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考试工作规范》(重师发〔201127号)第八章第四十条“课程考试结束一周后,若成绩还未上网,学校将视为任课教师的教学事故,并同时追究学院的教学管理责任”的规定进行处理。

 

三、考试工作相关规范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第二次课程考核工作,严格遵守和执行《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考试工作规范》(重师发〔201127号)文件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公正客观。

 

(二)请各学院提醒考生,必须凭学生证或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时请关闭手机。

 

(三)请各开课学院和学生学院沟通好,在考前做好考生签到表和考生座签号。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二次课程考核安排表模板

 

    2.重庆师范大学试卷总目录模板

 

    3.考生守则

 

    4.监考守则

 

    5.板书内容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227

 

(联系人:湛艳;联系电话:65910194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