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及以前市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05-29 15:29  

 

各教学单位:

 

根据《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渝教高〔200910号)文件要求,按照重庆市教委的统一安排,学校将于20196月底聘请市教委相关部门领导及校外专家对我校2015年及以前立项的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的材料

 

需提交结题材料如下(附件2):

 

1.《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

 

2.《项目申报书》(复印件)

 

3.《项目任务书》(需盖有市教委公章的原件,2015年已返给各项目组,若已遗失可来办公楼236补领。)

 

4.《开题报告》

 

5.《中期报告》

 

6.《研究总结报告》

 

7. 研究成果附件

 

上述1-7材料按顺序整理成册,不装订,用拉杆夹夹住。重大、重点项目需提交一式10份,一般项目一式4份。若有其他间接的成果证明材料,单独装订成册,各项目提交1份。所有项目请拟定结题结论的初稿一份(附件2)。

 

二、材料规范要求

 

1.材料填报

 

完善各个表格内容(复制红字部分到表格相应处,附件3);保证表格格式规范,字体统一;封面的附件字样请删除,需要签字的部分请认真签名。

 

研究成果证明材料包括主要的解决方案,以及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文件、奖状需全文复印,论文等可复印封面、版权页以及论文正文首页)。

 

若有其他间接的成果证明材料,单独装订成册后在封面填写项目基本信息。

 

2.延期和变更

 

1)若确实因某些客观因素未能完成项目既定任务无法结题验收,需填报附件4(一份),经学校批准后延迟到与2016年立项的教改项目一并结题验收。验收后划拨剩余经费。

 

2)若项目在结题过程中发生人员变化、调整研究计划等(请尽量不要发生变化,尽量保持研究人员前后一致),需填报附件5(一份)。

 

三、材料提交时间

 

上述材料纸质档请于2019624日(星期一)前提交到教务处教研科办公室(综合办公楼236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csjwcjyk@163.com

 

四、验收形式

 

学校召开评审验收会,由校外专家和市教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进校验收。重大、重点项目主持人在验收会议现场陈述和答辩(需展示PPT,陈述时间8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答辩安排另行通知。一般项目由验收专家审阅验收报告及其他相关材料。

 

五、其他

 

所有表格材料模板请在学校OA系统本文件的附件中下载。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完成材料报送工作,确保市级教改立项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人:吴恩斯联系电话:65362778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2015年及以前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待验收项目一览表

 

    2. 结题验收意见模版

 

    3. 教改结题相关表格材料

 

    4. 延缓结题申请

 

    5. 项目调整申请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528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