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05-29 15:36  

 

各教学单位: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校将于20196月聘请专家对我校2015年立项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的材料

 

每个项目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结题验收表(附件2)。

 

2.项目任务书原件(2015年已返给项目负责人,若遗失,可至综合楼236办公室补领备份件)。

 

3.研究总结报告。

 

4.成果支撑材料。

 

上述1-3结题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封面模板见附件3)每个项目提交1;成果支撑材料单独装订(封面模板见附件4),每个项目提交1份。以上材料分别扫描或转换为PDF文件后打包压缩(压缩包以“项目号+项目名称”的方式命名)。

 

二、材料规范要求

 

1. 完善需提交的各表格的相应内容;保证表格格式的规范,字体的统一;需要签字的部分请认真签名。

 

2. 成果支撑材料包括:主要的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文件、奖状须全文复印,专著或教材复印封面、版权页及目录,论文等复印杂志封面及论文正文),并附上目录。

 

三、截止时间

 

各项目材料请各学院收齐以后,于2019620日(星期四)15:00前统一提交到教务处教研科办公室(综合办公楼23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sjwcjyk@163.com

 

四、其他

 

所有表格材料模板请在学校OA系统本文件的附件中下载。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督促,认真组织,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按时完成材料报送工作,确保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人:吴恩斯    联系电话:65362778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2015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一览表

 

    2.结题验收表

 

    3.结题材料装订封面模板

 

    4.成果支撑材料封面模板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528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