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一流专业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6-18 16:27  

 

各相关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222号),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业

 

重庆市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范围为已列为市级本科高校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的专业点,市属本科院校共报送155个。我校共15个专业(附件1)。

二、申报流程 

三、工作要求

(一)在线填报要求

1.各学院应明确一流专业申报联系人,于615日前将姓名、单位、座机、手机、电子邮件报至教务处教研科,获取报送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

2.各工作联系人应认真学习《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报送系统用户操作手册(学校用户)》(附件2),并使用学校二级账户登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报送系统”(网址:http://udb.heec.edu.cn),按照系统提示填报,截止时间为623日,为避免临期系统拥堵,须尽量提前完成。

(二)材料报送要求

1.各学院须于613日(周四)15:00之前,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3)初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sjwcjyk@163.com,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2. 各学院须于624日(周一)10:00之前,将在线填报导出的纸质申报材料(1个专业1册,一式二份,双面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纸质版与系统提交版务必一致。

(三)其他有关要求

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教育部“双万计划”的具体要求,做好专业信息的整合、凝练、申报工作,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联系方式:陈苗苗,65362778

附件:1.市属本科院校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名单

    2.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报送系统用户操作手册(学校用户)  

    3.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612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