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9-07-12 11:53  

各学院: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19年暑期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重师办发〔201916号)安排,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除新生外)将于92日正式行课。为做好新学期教材的发放工作,保证教学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用书发放

因本次教材招标开标时间较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师用书将于829日、30日两天由教材供应商统一配送至各学院。

二、学生用书发放

(一)发放时间

1.20162018级学生

91日(星期日)

上午8:3011:30:发放2018级;

下午13:0017:00:发放2016级、2017级。

2.2019级新生

99日(星期一)10:30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910日(星期二)10:3014:00:教育科学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二)发放地点

大学城校区体育馆141145室。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须指派专人带队领取

2019级新生必须由辅导员带队领取;其余年级可由辅导员指派学生干部(携带学生证)带队领取。

2.按照领取流程有序领取

新生辅导员和2016-2018级学生干部需在教材管理室(体育馆143室)核对班级学生人数并领取领书单,信息核对无误后,再到旁边库房领取对应教材。

3.注意事项

请各年级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场领取教材,领取后须当面点清所领教材种数和册数,如有差错应当场进行核对并由发领双方认可,同时做好情况记录,否则概不补发。

(四)关于2018级学生大学英语教材的特别说明

2018级学生大学英语教材的发放将在20196月的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出来之后统一组织发放,由班干部按照规定的格式提供《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未过的学生领书名单》(附件),统一到指定地点领取。学校在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出来后(包括四级和应用能力A级),会及时安排教材发放,具体的领取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该教材一经发放,概不退还。

附件: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未过的学生领书名单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712  

(联系人:陈庆光 ; 联系电话:65910321

 

 

 

 

附件【附件: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未过的学生领书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