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放考研自习室的通知
2019-08-30 17:56  

 

亲爱的同学们:

 

鉴于考研学生增多,对固定学习场所需求增大。本着以生为本、服务学生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规范考研自习室使用行为,营造有序、良好、和谐的学习环境。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原有图书馆9-10楼考研自习室继续使用,同时增加图北楼17101171051710617107,新增4间考研自习室均从831日开始开放。

 

二、考研自习室实行11位,不得1人多座,不得使用任何形式为自己或他人占用座位。须携带学生证随时备查,主动配合、服从考研自习室日常管理。

 

三、日常开放时间为7:00-23:00,维修维护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自觉遵守作息时间。

 

四、自觉维护学习环境。禁止大声喧哗、嬉笑、聊天;禁止接打电话;禁止朗读、播放音响设备;禁止在室内食用零食、外卖食品等气味过浓的食物;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

 

五、自觉爱护公共财产。不能随意挪动桌椅板凳位置,自觉爱护自习室内设备、设施,损坏照价赔偿。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向管理员报告。

 

六、个人贵重及其他私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

                 

                  (教务处代章 )    

                  2019830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