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生成绩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09-25 16:27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生在校期间合理安排学习进程,学校将根据《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籍成绩管理办法(修订)》(重师教[2019]99号)(附件1)文件规定,开展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生成绩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我校正式在训的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入选我校体育代表队的普通本科学生。

 

二、工作程序及内容

 

(一)学生申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审核(923-27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符合加分条件的学生填写《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生课程成绩评定申报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报送主教练,主教练初审后交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竞训办公室审核签章。

 

(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报送相关材料(109日前)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竞训办公室审核后,汇总符合申报者名单,明确被认定课程明细以及课程加分明细,填写《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生训练学分评定对照表》(附件2)、《重庆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生参赛情况调查表》(附件3),所有加分明细需附相关实证材料,于10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弘德楼1106室湛老师处),电子版发至954937492@qq.com

 

(三)教务处复审并公示加分明细(109-18日)

 

教务处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竞训办公室提交的上述学分、成绩认定材料进行复审,审核无误后,对加分明细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则下发成绩评定通知。

 

(四)教务处在系统中完成加分成绩的录入(1021-25日)

 

教务处根据公示无误后的加分情况,在教务系统中完成相应的加分。

 

三、其他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组织符合加分条件的学生及时申报,并根据本通知的工作进程,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籍成绩管理办法(修订)

 

2.重庆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生训练学分评定对照表

 

3.重庆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代表队学生参赛情况调查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923

 

 (联系人:湛艳;联系电话:65910194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