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开展2013级春季教育实习检查巡视工作
2016-06-02 10:00  

我校开展2013级春季教育实习检查巡视工作

 

 

2016526日,教务处杜斗恒副处长、黄明深科长、化学学院胡先成书记、数学科学学院刘学文副院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曾毅副院长、外国语学院王方路副院长、历史与社会学院陈太红副院长等一行分别奔赴射洪、宜宾,对我校正在射洪外国语学校和宜宾龙文实验学校春季实习的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进行例行巡视工作。

学校巡视小组领导与实习基地学校领导就我校实习生的实习表现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两所实习基地学校的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一致认为我校实习生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师德素养。射洪外国语学校的钟元军校长提出,射洪外国语学校对实习生要求严格,安排经验丰富学科教学老师指导实习生试教试作,希望学校在实习时间安排上尽量跟上实习基地课程;宜宾龙文实验学校的刘主任提出,实习生和在职教师同样管理,指纹签到、严格考勤,实习生先听后讲、先学后做,指导老师加强传帮带,集中讨论查找不足,观摩优质课和赛课总结经验,实习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进步。

随后,通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我校巡视小组领导认真听取学生反映自身实习情况,同时实习生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巡视期间,教务处杜斗恒副处长就实习基地学校领导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多次向实习生强调教育实习环节对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的重要性,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图为:宜宾龙文实验学校实习生向巡视小组领导汇报实习情况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