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我校再获佳绩
2016-12-09 09:33  

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我校再获佳绩

 

124日,第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1所师范院校的375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学科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6个组别,竞赛环节包含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板书五个环节。

 

我校派出了六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通过激烈角逐,六名选手均获奖。生命科学学院吴海风生物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罗佳琳获英语组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徐建华获数学组三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席春江获物理组三等奖,化学学院范悦获化学组三等奖,文学院陈超方获语文组三等奖。学校在参赛院校中获等级奖数名列前茅。

 

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技能赛事。我校连续四届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适应基础教育、融合基础教育、引领基础教育”的理念,成绩只说明过去,今后依旧任重而道远,希望各师范专业的学生,加强自身的学习和实践,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为学校争光,为自己添彩。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126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