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第七届非师范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周圆满落幕
2017-12-15 16:30  

 

为了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以赛代训,以点代面,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1211-15日一周,我校第七届非师范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周隆重举行。本届技能展示活动周以学专业,比技能,勇创新为主题,全校15个学院49个非师范专业(方向),近万名学生参加选拔,共计64项作品参加学校展示活动。展示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其中多媒体类作品25项,实物类作品展示26项、舞台展示类作品13项。

 

1213日下午1430分,多媒体类作品展示首先拉开了本届非师范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的序幕。7个学院共25项作品参加了展示,参赛学生向评委专家们精彩的展示了专业技能。

 

1214日上午930分,评委专家对本届展示活动中的实物作品及展板进行了参观评选,参赛作品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

 

1214日下午1430分,舞台展示类作品在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本届比赛邀请了我校数学89级校友伍安春,数学88级校友徐安茂,中文79级校友龙俊才及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人事处处长杨江水,宣传部副部长王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柯佳敏,传媒学院教师丁松、学院领导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前来观看。赛前,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发表致辞。她谈到,专业技能对于每一位同学都至关重要。专业技能不仅是毕业后立足行业、服务社会的重要能力,也是展示个人核心竞争力、提升个人价值以及拓展成长空间的重要条件。龚燕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能,充分展示新本领。

 

赛后,来自外国语学院2017级日语专业的陈惠仙向记者感慨道,这场比赛让她感受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之强,也激励着自己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璧山区教委副主任徐安茂也在采访中谈到,将节目内容与社会现状紧密联系,展现了同学们对社会热点的关注。

    图一:实物类展示现场,专家听取展示作品介绍

 

    图二:《摩登起航》展示现场

 

  图三:校友龙俊才为一等奖颁奖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