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结业典礼
2018-01-15 14:43  

 

111日上午,我校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结业典礼在博雅楼503顺利举行。副校长杨如安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夏睿同志、部分单位的领导和全体参加培训的新教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黄玲主持。

 

结业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夏睿致辞。夏处长向全体学员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表示衷心祝贺,向相关单位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学校为教学而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本分,要回归本分。他希望,全体新教师要争当有情怀的教师,时时把本科教学“捧在手里、扛在肩头、顶在头顶”,牢记本分,不忘初心!他还建议,各教学单位要给新进教师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合理安排教学任务,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承担新角色、习得新技能,早日站稳大学讲台。

 

来自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的教师于海阔代表参训教师进行汇报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表示,结业并不意味着结束,学无止境,教无终点。面对新起点、新挑战,全体新教师将秉承信念、心系重师,在广阔的教育舞台上,挥洒热情,播种希望,放飞梦想,以实际行动去感悟和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添砖加瓦!

 

典礼最后,杨校长对相关部门的工作、全体学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新教师们通过培训开发了思维、拓展了视野、提升了技能、发展了本领,希望他们将所学运用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同时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他还对全体新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文明的引领者;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务实,培育人才,做学生的引路人;三是要坚守教育岗位,充实知识,完善技能,做人生的胜利者。杨校长还表示,学校十分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不断为青年教师搭建提升平台、拓宽发展的渠道和空间;学院要尊重人才,强化对青年教师的服务和指导,为他们提供成长的舞台;同时,青年教师应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在悠扬的校歌声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至此, 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圆满落下了帷幕。

    杨校长讲话  

   夏睿副处长致辞  

    参训学员代表于海阔老师发言  

领导与获得“优秀学员”的教师合影

领导与获得“课堂教学展示优秀奖”的教师合影

领导与获得“教学设计优秀奖”的教师合影

领导与获得“多媒体课件制作优秀奖“的教师合影

参会人员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