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凤鸣山小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18-04-26 15:16  

 

 

 

      我校与凤鸣山小学举行实践

       教学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426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夏睿副处长受凤鸣山小学盛情邀请,在沙坪坝凤鸣山小学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订,并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凤鸣山小学杨红校长首先介绍了凤鸣山小学的发展历程与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国画”和“数学课堂建模”,国画教育先后与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都进行过一定的程度的合作,但感觉系统性不强,希望通过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能在凤鸣山小学的国画教育特色上进行深层次的研究和合作,同时也希望在数学课堂建模这一特色上与我校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夏睿副处长首先对凤鸣山小学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希望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起点,与凤鸣山小学开展深度、长效的合作机制,不仅仅只是实习生的派遣,而是通过实习基地建立加强校地合作、教师互派,促进小学与大学的资源共享和互补。

 

随后,学校教务处夏睿副处长与凤鸣山小学杨红校长共同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