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与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2018-05-21 11:39  

 

 

 

2018518日,我校受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的邀请,在沙坪坝双碑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夏睿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两校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与交流。第三十二中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学校的师资情况和学生情况,从学校发展层面看,希望重师能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源支持学校的发展。夏睿副处长也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的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非常感谢第三十二中学能接纳我校毕业实习学生到校参与教学实习,我校将根据第三十二中提出的实习需求选拔、输送一批优质实习生到校参与实习。同时,也希望学校能把我校实习生当做自己的员工一样予以严格要求与管理,特别是学生的安全管理,对学生们存在的不足能及时指出并予以包容,多给予学生们参与试教、试做的机会,训练他们的专业技能,点拨他们做人的道理,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事求是的进行评价与反馈,以便日后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能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也希望我校能与第三十二中学开展更多的合作。

 

最后,学校教务处夏睿副处长与第三十二中学李校长共同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目前,我校师范类实践教学基地已达到165个。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