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大会
2022-03-09 15:28  

       

 

3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大会,杨如安副校长、学校督导组全体专家和教务处申仁洪处长、毋志民副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毋志民副处长主持。

会上,申仁洪处长从督导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课堂育人功能等5个方面,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的重要性。毋志民副处长就上学期督导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督导组专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本学期督导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交流,为督导工作的改进与创新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杨如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督导专家对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并着重强调要赋予督导专家更高的权限,让督导意见更具效力,让本科教学质量得到质的提高。而后他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督导要履行“督”和“导”的功能,不仅要督促和引导课堂教学和各教学环节的规范,更要引导教师搞好课堂教学创新,即从新教改、新形态、新质量等方面督促与引导教师转换思维方式,以学生为中心,变革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信息化的建设与应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据悉,本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制度,加大督导听课范围,加强督导效力,全面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再上新的台阶,促使教学质量得到质的飞跃。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