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总决赛中斩获团体一等奖
2018-10-22 11:50  

 

20181013日至21日,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总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我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组成参赛团参加比赛,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我校一举荣获高校组团体一等奖及个人主题演讲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们的风采。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统筹策划开展一系列全校性的“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在辩论与演讲比赛环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挑选学生组成比赛团队,选派阮李全老师全程负责学生培训与技术指导,并由况明安副院长亲自带队参加各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不仅斩获高校组团体一等奖,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学生王艺杰还荣获个人主题演讲一等奖及“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和重庆市两江新区教育局承办。高校组总决赛分为个人主题演讲赛与团体辩论赛两个环节。全市52所高校参加了个人主题演讲赛,41所高校参加了团体辩论赛。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