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统计2016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2016-12-21 16:41  

 

 

关于统计2016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

      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总结我校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活动,奖励在本科教学竞赛中表现突出的获奖老师。请各单位做好2016年教师获奖统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我校教师2016年度参加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各类教学竞赛中所获奖项,2015年因证书迟发等原因未统计的一并上报。

 

二、提交材料

 

(一)《2016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二)获奖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参赛通知和表彰决定。

 

(三)非政府部门组织的教学技能类竞赛还需提供高校参赛率、竞赛获奖率和竞赛影响力等支撑资料。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教学单位将上述材料于20161226日前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办公楼234-1),电子文档发至邮箱739533061@qq.com

 

(二)本次统计结果将作为2016年学院本科教学目标考核-教师教学竞赛项的考核内容。

 

(三)教师参加校级及以上的教学技能类竞赛获奖公示后,作为教师教学单项奖-教学技能竞赛奖励的依据。

 

 

附件:2016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1220

 

 

(联系人:黄玲;联系电话:65910320

 

 

 

附件【附件: 2016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