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转专业拟接收计划的通知
2016-12-30 09:39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转专业

        拟接收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据《重庆师范大学“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和《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各学院在结合各专业的办学状况和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初步提交了转专业接收计划,教务处依据学校专业结构发展现状及各专业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审核,现将公布《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转专业拟接收计划表》(见附件1)。

 

从本次考试开始,学校不再统一组织转专业理论考试。由各招生学院根据专业特点自行组织考试,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并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实施。现将各学院提交的《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转专业考试安排表》(纸质版)张贴在弘德楼1107门口的展板上和弘德楼三栋一楼的教务处公告栏处。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及时告知本院2016级全体学生,并派专人在规定时间内接收学生提出的转专业申请(2017新版)并汇总相关信息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1106室。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超过规定时间不再予以办理。

 

 

联系人:李媛

 

联系电话:65910194

 

附件:1. 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转专业

       拟接收计划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1229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