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2017-01-13 16:12  

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

      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2017 19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开考。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   20171913日、 116-17日,其中通识课考试于 1911日集中进行,专业课考试于 1129点开始。本次期末考试考场集中在大学城和北碚两个校区(沙坪坝有两场考试),其中大学城校区由教务处组织,共计347门课程,1400场次考试,参考人数74522人次,北碚校区由教务处委托初等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组织,共计59门课程,181场次考试,参考人数8857人次。

 

为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切实加强学校考务管理,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真实反映教学质量,学校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以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推进。此次期末考试工作在大学城校区成立考务办公室,抽调人员专门组成期末考试巡考工作组。大学城校区安排7组共22名巡考(沙坪坝校区单设一组),实行分区管理、责任划分、落实到人的机制。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教务处于 201716日下午 15召开期末考试全体巡考人员培训工作会议,会上除通报本次期末考试总体情况和各项安排,杜斗恒副处长和夏睿副处长还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示教务处巡考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巡考职责,对考核过程中的各种不规范情况及时纠正并做好详实记录,突发情况及时向考务办公室汇报并妥善处理,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场秩序。

 

1 9 ,曾礼书记,周泽杨校长,杨新民副校长和董景荣副校长在教务处和学生处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大学城校区各个考场的考核情况,对考核的组织和实施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各教学单位领导纷纷到场巡视了解情况,出现问题及时加以沟通解决。

 

从整体情况看,今天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配备充足、到位情况总体良好,学生应考沉着、守纪,整个考场气氛严肃和谐。美中不足的是:部分考场发放试卷的时间与考试安排不一致,未严格执行教务处相关要求,希望各学院在后续的考试中进行整改。

 

由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人员的通力协作,各学院考务人员的周密安排,第一天考试工作开局圆满,为本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学院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9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