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二)
2017-01-13 16:38  

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

       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二)

 

 

今天是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三天,也是通识类、教师教育类课程考核的最后一天。在前三天的考试过程中,曾礼书记,周泽杨校长,杨新民副校长和董景荣副校长分别在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大学城校区不同时段各考场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并加以解决。

 

根据巡考老师反映的情况: 1 11日上午 08:00-09:30计算机文化基础上机考试,音乐学院19408考场一名老师未佩戴证件监考;音乐学院19409考场仅有1人监考,未佩戴证件,经确认监考者身份为在校学生;另据反映,该考场考试过程中,学生携带手机入场情况较为普遍,请相关学院严格管理,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认真做好考前培训和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

 

总体来看,开考至今考试情况较好,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配备充足、到位情况总体良好,学生应考沉着、守纪,整个考场气氛严肃和谐。由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人员的通力协作,各学院考务人员的周密安排,前三天考试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各学院在后阶段的专业课考核时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在前三天的考核中,无一例学生违纪作弊现象出现,在此再次提醒广大考生,诚信应考,切勿抱侥幸心理。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各 

学院考场总体情况(2017 19-11日)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111

 

附件【附件: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各学院考场总体情况.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