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2017-03-03 08:48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为了确保本次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和成教自考学生。

 

师范教育类学生申请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需达到相应的等级要求。其中:申请语文学科教师资格的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申请其他任教学科教师资格的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二、测试方式

 

计算机辅助测试(智能测试)

 

三、报名程序

 

1.全日制本科学生均采用校园网上报名的方式,进入学校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系统(或输入http://jwxt.cqnu.edu.cn),进入“报名考试”,在“普通话水平测试”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段为   201731 至   3月     9日  

 

请各学院务必落实此项工作负责人,并派人于   3月   14日   到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田家炳教育书院四楼6410)领取本学院报名信息核对表,组织考生核对本人信息,并在核对表上签名确认。凡未签名者,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期的普通话统考报名。所有信息一经确认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信息有误由考生本人负责。

 

各学院非毕业班学生信息,在   3月   21日前   以学院为单位返回报名信息核对表,并在财务处结清费用。师范教育类毕业生的报名信息核对表于3171200之前返回,测试站将提前安排测试。

 

2.初教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名

 

由各单位与测试中心联系后确定报名时间,统一组织报名和结清费用。

 

四、测试费用

 

按照渝价[2005413号文件有关规定,测试费25/人。

 

五、测试安排

 

按各单位返回信息核对表的先后顺序安排测试日期,确定后另行通知。

 

六、普通话测试信息查询

 

考生可登陆学校语言文字网址(或搜索关键词:重庆师范大学语言文字网)通知公告栏查询普通话等级测试有关信息。

 

   联系电话:65910483邮箱:273595301@qq.com

 

   重庆师范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731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