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提交2017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具体措施方案的通知
2017-03-06 08:38  

关于提交2017年教师教学能力

  提升具体措施方案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各教学单位须结合本单位教师的具体实际,提出2017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具体方案并实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方案的内容

 

方案名称统一为《XXXX学院2017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方案》,内容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商议拟定,旨在提升本单位教师教学能力,须提出具体的措施,如教风建设、教学研讨、教学培训、教学观摩、教学技能竞赛等,尤其要提出针对青年教师、学生网评靠后的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措施。

 

二、方案的实施和考核

 

方案由提交之日起付诸实施,学校将对各单位的实施情况在年中进行考查,在年末进行考核打分。

 

三、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方案,并指定专人负责方案中相关措施的落实和活动的组织工作。

 

(二)各教学单位应按时提交方案,317日前提交盖章的纸质版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行政楼234-1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85901069@qq.com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33

 

(联系人:蒋婕联系电话:65910320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