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央财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3-10 09:12  

 

 

关于做好2018年央财项目预

      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我校2018年央财项目预申报工作,现将关于做好2018年央财项目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材料要求  

 

本次预申报参照《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报送重庆市2017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相关资料的通知》文件精神。预申报材料参考2017年央财项目申报模板,主要填写预申报项目申请书和绩效自评表。

 

二、预申报工作安排

 

2018年校内央财项目预申报分两个阶段完成,一是各教学单位对申报项目储备遴选,二是学校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提出修改意见,申报人进行修改完善。

 

三、预申报时间

 

接受预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630日止。

 

各教学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做好本单位的预申报工作。过时未提交预申报材料将不作为2018年央财项目库的申报项目,对已成功申报2017年的央财项目原则上不作大的支持。

 

 

附件: 1.校内2018年央财预备项目预算申请书

 

2.学校央财项目预申报绩效自评表

 

3.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报送重庆市2017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相关资料的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37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