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转专业名单及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2017-04-06 08:56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转专业名单及

          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重师发〔20121号)、《重庆师范大学“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重师教发〔201412号)的文件精神,我校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展了面向2016级学生的转专业工作,现经过选拔,确定共273名学生获得转专业资格。

 

为规范转专业学生的学籍管理、选课管理、教材管理和成绩管理,保证转专业学生顺利进入新专业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籍管理

 

请各学院按照《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转专业录取名单》(附件1)及时通知本院获得转专业资格的学生于46日前到转入学院报到。各接收学院根据转专业情况进行班级设置调整,确保转专业学生入读班级设置及课程开设正常。

 

获得转专业资格的学生须进行学籍变更,请各接收学院教科办工作人员于45日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学籍管理室(弘德楼1106)领取《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在“拟转入学院考核意见”处签字盖章后于46日下午5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1106室。

 

另外,本次转专业无需学生到校内相关部门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各接收学院教科办工作人员填报《重庆师范大学2016级转专业分班汇总表》(附件2,纸质盖章+电子版)于46日下午5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1106室谢汝莉老师处。

 

二、退课、选课安排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获得转专业资格并确定转专业的学生于46日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自行在网上办理退课(退课包含体育课、必修课、选修课),48日上午九点至410日下午五点自行在网上完成选课(体育课的选课由体育学院王华老师统一处理),如有问题请于410日及时联系姜东海老师(65910195)。

 

三、教材退还安排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获得转专业资格并确定转专业的学生于46日(星期四)1330-1700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教材库房办理教材退还,逾期将不再办理。

 

四、成绩对接

 

请各学院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课程学习管理办法》(重师发〔20122号)文件要求于410日起组织转专业学生进行学分转接,并及时指导学生进行补修选课,详见第二十五条学分的转接相关规定。

 

五、签订转专业承诺书

 

根据《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规定,“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后,办理完学籍异动的学生原则上不允许转回原专业”,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获得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务必于46日下午500前携带学生证到弘德楼1109签订《转专业承诺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媛、谢汝莉

 

联系电话:6591019465910195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转专业录取名单

 

2.重庆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转专业分班汇总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45

 

 

附件【附件1-2.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