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重庆考区)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7-04-14 08:40  

 

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

(重庆考区)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

         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委《2017年第一全国高等学校(重庆考区)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保证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报名参考总人数为2154人,共计73个考场。这次考试只在大学城校区设有考场。

 

二、组织机构

 

考:董景荣

 

副主考:杜斗恒、夏睿、黄坤林、唐加祥、李世宏

 

三、考试时间与地点

 

(一)笔试时间

 

一级2017-4-229:00-10:00  

 

二级2017-4-22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大学城校区:弘德楼

 

(三)机试时间

 

2017-4-22 下午13:30开始分批进行机试

 

(四)机试地点

 

大学城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机房、第二实验楼机房

 

四、考生要求

 

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按时入场,对号入座参加考试,严禁学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考试工作规范》要求,考试上午9:00开考后、下午各批次上机考试开考后,迟到学生不得入场,考试全程考生中途不得退场。

 

五、其他

 

(一)为加强考试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与制度化建设,科学设计考试工作流程,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促进校风、学风的进一步好转,我校印发了《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考试工作规范》,请监考人员、巡考人员严格遵照文件要求执行,认真履行职责。同时,请监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参加监考,以备巡考查验。

 

(二)考务人员培训:每个考场设正副监考各一名。监考培训只在大学城校区进行:培训时间为419日(星期三)下午15:00,地点在15105教室。特别提醒:计算机一级、二级笔试监考老师到岗时间为上午8:15

 

(三)请各学院辅导员及时通知考生准备好蓝(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白色橡皮、直尺笔考试工具,并认真做好学生的考前培训工作。请在考前培训时特别提醒学生:根据教育部33号令:考试过程中,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评卷过程中被认定为答案雷同的将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上机考试时,不得使用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一经发现将受到严肃处理。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中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另外,根据2015111日起施行的《刑法修正案()》的相关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试题和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这四种情形列入刑法,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四)请各学院在417日到大学城校区教学运行科弘德楼1106办公室统一领取准考证。如准考证上信息有误请在419日前到教学运行科核对。

 

(五)第八周星期六(422日)在考试时间段内各相关教学楼有课的单位提前通知教师、学生当天上课的课程暂停并及时作好调整。

 

(六)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在大学城校区机房,请以上各部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七)考试期间,请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科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全程参与本学院考场巡考,必要时可以分工值守考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到场后请统一到教务处考务办公室(弘德楼1106室)签到,一场考试签一次。

 

(八)请各学院于4191700前报送《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重庆考区)计算机等级考试情况调查表》(见附件)到大学城弘德楼1106办公室。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重庆考区)

      计算机等级考试情况调查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413

 

 (联系人:李媛 ; 联系电话:65910194  

 

附件【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重庆考区)计算机等级考试情况调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