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教师教学咨询工作的通知
2017-04-25 09:09  

 

各教学单位:

 

为给我校教师的教学提供更好帮助,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校在全校范围内聘请课堂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显著的教师担任教学咨询专家成立教学咨询专家组,定期开展教学咨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全体在职在编教学科研岗教师。

 

二、工作内容

 

(一)为前来咨询的教师提供教学咨询服务。为教师解决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育信息技术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疑问。

 

(二)为需要进行教学诊断的教师,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深入其课堂,对其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综合诊断;根据诊断结果,为教师订制个性化的教学改进方案,帮助其提升教学能力。

 

(三)为教师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为教师教学工作开展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服务,帮助教师建立良好的从教心态。

 

(四)为教师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服务。对需要咨询的教师提供针对其教学发展需要的职业生涯发展指导。

 

三、工作开展时间、地点

 

(一)咨询时间

 

每周四下午15:00-17:00

 

(二)咨询室地点

 

田家炳教育书院6211室。

 

四、教学咨询流程

 

(一)预约

 

1.拨打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电话(023-65910320)预约;

 

2.发邮件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185901069@qq.com预约。

 

(二)咨询

 

按照约定的时间前往咨询。(咨询室配备微格教室,如有需要,可准备十分钟左右的课堂教学以便专家诊断)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教师积极预约教学咨询。

 

   附件:本学期教学咨询专家值班安排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424

 

(联系人:蒋婕 ; 联系电话:65910320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