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2017-06-12 09:42  

 

校属各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教委统一安排,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将在2017617日、18日进行。为确保本次大学英语统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此次报名参考总人数为14986人。本次考试只在大学城校区设有考点,共计502个考场。

 

二、组织机构

 

考:董景荣

 

副主考:杜斗恒、夏睿、黄坤林、唐加祥、谭小勇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20176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2017617日(星期六)下午3:00-5:25  

 

英语应用能力A级:2017618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

 

大学城校区:弘德楼、特教楼(即砺志楼)

 

四、考生要求

 

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三证必须齐全)提前20分钟入场,对号入座参考(证件不全者严禁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准备好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白色橡皮、直尺、听力接收设备。严格禁止考生携带录音机、电子记事本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进入考场。特别提醒:严禁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一旦在考生身上发现相关设备,即以作弊论处。四级考试上午900、六级考试下午300、应用能力A级考试上午900后不允许考生再入场参考,考试中途不允许考生退场。

 

本次的听力考试部分,大学城校区采用调频无线播音的方式进行。考生务必准备好调频无线耳机(或带有耳塞的调频小收音机)及电池,并提前调准频率(106.5兆赫)。请通知学生务必提前到所在考场(教室)进行试听,如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教学运行科。具体考场位置见附件,学生也可在教务处主页(jwc.cqnu.edu.cn)上查看。

 

试听时间:2017615日下午4:306:00  

 

   试听内容:《茉莉花》

 

五、其他

 

(一)为加强考试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与制度化建设,科学设计考试工作流程,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促进校风、学风的进一步好转,我校印发了《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考试工作规范》,请监考人员、巡考人员严格遵照文件要求执行,认真履行职责。如发现以下行为,学校将根据情况按照《重庆师范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按相应标准扣除监考费用,情节严重的将取消监考资格,同时也作为学院年终绩效考核的依据之一。

 

1.未经批准私自找人顶替监考;

 

2.未经批准不参加学院或学校组织的监考培训;

 

3.监考教师迟到5分钟及以上;

 

4.监考教师无故缺席;

 

5.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不认真履行职责而出现工作失误造成影响;

 

每个考场设正、副监考各一名。学院派监考人员由所在学院组织考前培训。本次四级考试操作流程进行了调整,为了保障考前培训的效果,请各学院在615日到教学运行科领取培训资料,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按照教务处下发的监考培训资料的相关要求务必在616日前对本学院监考老师进行培训。行政部门和离退休监考人员统一培训安排为:大学城校区为615日(星期四)下午3:00,地点在15105教室。请各单位监考报名负责人通知监考老师准时参加考前考务培训。特别提醒:监考老师到岗时间为四级考试和A级考试上午815,六级考试为下午215。请不要迟到。监考教师一律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请配带手表,调准北京时间,参加监考工作。考试期间禁止做与监考无关的事。

 

(二)请各学院辅导员务必通知考生准备好调频无线耳机(或带有耳塞的调频小收音机)及电池并提前调准频率(106.5兆赫)、蓝(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白色橡皮、直尺,并务必认真做好学生的考前培训,落实诚信教育。特别提醒:1、本次四六级考试采取一个考场使用多套试题的考试方式,请在学生考前培训时明确告之学生不要相信非法小广告购买答案,避免上当受骗;2、根据教育部33号令:考试过程中,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评卷过程中被认定为答案雷同的将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中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另外,根据2015111日起施行的《刑法修正案()》的相关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试题和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这四种情形列入刑法,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三)本次考试考场设在大学城校区弘德楼、特教楼(即砺志楼),届时考场将全部封闭,考试期间所有考区原安排的课程全部暂停,请有关部门做好调整与通知。

 

(四)考试期间,请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科办主任、团总支书记佩戴学校统一制作的工作牌全程参与本学院考场巡考,必要时可以分工值守考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到场后请统一到教务处考务办公室(弘德楼1106室)签到,一场考试签一次。

 

(五)请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确定一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负责整个考试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理,确保考试期间联系畅通。

 

(六)请各学院将考试情况调查表(附件1)于614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李媛老师处(弘德楼1106室)。

 

联系人:李媛

 

联系电话:65910194(大学城校区)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情况调查表

 

    2.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特别提醒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69

 

 

附件【附件1-2.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