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2017-12-21 17:30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 2018年招生工作,现将开展 2018年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编制申报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求编制申报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巩固原有的招生计划调控成果,从生源质量、培养质量、就业质量三个维度,计划编制、计划执行两个阶段,加大对各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的调控。

 

2.2018年的申报专业过程中,注意与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上海、浙江)拟招生专业的衔接。

 

3.原则上各学院申报的本科专业招生计划不超过2017年实际招生数,有新增本科专业的学院,适当将本院其他专业的招生计划调整至新增本科专业。  

 

4.专业数达 6个及以上的学院拿出一个专业隔年招生,隔年招生的专业须在提交的表格中标注隔年招生的专业名称,涉及的学院有:新闻与传媒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  

 

5.请各学院认真思考本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实际需求,填写《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附件 1),同时提交一份《招生计划申报说明》,说明本年度对现有专业招生实施调停、隔年招生、调减、控规、调增的具体思考。

 

6.需要进行大类招生的,在申报说明中需要进行阐述,并在申报表里备注大类里面包含哪些专业。

 

7.根据市教委统一要求,除了政策性专业、单独组织考试的专业等可以设置专业方向外,其余专业原则上不得设置专业方向招生。

 

8.2017 年全校各学院分省原始招生计划数,教务处将上传到教学秘书管理群,供大家下载并作为2018年招生计划调整比例的参考原始数据。  

 

二、材料报送

 

1.材料内容:《重庆师范大学 2018年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和《招生计划申报说明》的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2.截止时间:20171226日(周二)下午 5  

 

三、其他要求

 

1.招生计划编制坚持一把手负责,请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科学论证,合理申报。

 

2.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完成计划编制,如有特殊情况,请作相关说明。

 

3.以专业计划编制为契机,加快推动专业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春

 

联系电话: 65910018  

 

电子邮箱:18064790@qq.com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 2018年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220

 

附件【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普通全日制本专科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