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活动报名通知
2018-04-18 15:10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帮助我校青年教师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组织系列活动,以工作坊的形式,帮助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请各教学单位鼓励本单位青年教师特别是近三年新进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中心本月将开展以“翻转课堂”为主题的工作坊活动,邀请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唐万梅教授(简介见附件)分享按照MOOC标准制作在线开放课程、融合MOOC与翻转课堂的教学实践、“SPOC+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索等一系列教学实践经验,探究“互联网+混合式教学方法”,帮助大家更好的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进行深度融合。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426日(周四)下午3:00-5:00  

 

(二)活动地点:田家炳教育书院26211

 

(三)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https://www.wjx.top/jq/22673832.aspx

 

2.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

 

(四)报名截止时间:425日下午5:30

 

特此通知,欢迎广大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附件:唐万梅教授简介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418

 

(联系人:蒋婕;联系电话:65910320  

 

 

 

附件:

 

          唐万梅教授简介

 

 

唐万梅,女,博士,教授,中共党员,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从事教学31年,两次被评为“重庆师范大学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两次获得学校“教学优秀奖”,20149月,被评为“重庆师范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2017年,被评为“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巾帼标兵”,在2014年重庆师范大学“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年度报告”(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对2013届毕业生的调查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认为唐万梅老师对他们的个人成长是最有帮助的老师。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