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8-07-13 10:15  

 

各学院: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18年暑期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重师办发〔201815号)安排,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将于93日正式行课。为做好新学期教材的发放工作,保证教学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一)2018

 

821日(星期二)10:30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822日(星期三)10:3014:30:教育科学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二)20152017

 

92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2017级;下午13:0017:002015级、2016级。

 

二、发放地点

 

大学城校区体育馆141145室。

 

三、工作要求

 

(一)人员分工

 

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应指派教材负责人1名、辅导员若干名。教材负责人负责学院教材种类、数量核定;教材发放单据签收。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进行教材领取(以班级为单位),并发放到每位学生。

 

请各学院于717日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附件1)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弘德楼1104室)。

 

(二)发放流程

 

1.前期数据核对

 

为确保教材发放准确,请各学院再次核对教材数量,及时回复教材的反馈信息(停印,改版等)并和教学运行科联系更新。718日前完成各年级数据核对,及时进行数据更新并提交教材补(改)订单;8202018级新生报到结束,各学院统计好实际报到人数以便领取教材。

 

2.领取领书单据

 

学院教材负责人按学校时间安排到教材管理室(体育馆143室)核对教材领取信息并领取领书单。

 

3.领取教材

 

学院凭领书单到对应库房领取教材,核对无误后发放。

 

(三)注意事项

 

请各年级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场领取教材,领取后须当面点清所领教材种类数和册数,如有差错应当场进行核对并由发领双方认可,同时做好情况记录,否则概不补发。

 

四、特别说明

 

(一)关于2018级新生的大学英语和计算机教材

 

我校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实行分级教学,将对2018级新生开展大学英语和计算机文化基础水平测试工作,获得课程免修资格的学生可不再领取相应课程教材。2018级大学英语和计算机文化基础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二)关于2017级学生的大学英语教材

 

2017级学生大学英语教材的发放工作将在20186月的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包括四级和应用能力A级)出来之后及时组织。由学院按照规定的格式提供《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领书名单》(附件2),统一到指定地点领取,具体的领取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该教材一经发放,概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庆光联系电话:65910321

 

附件:1.学院负责教材领取工作人员名单

 

    2.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领书名单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712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