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筹备2019年度实践教学基地专家座谈会的通知
2019-03-06 15:35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学校拟于201942日召开实践教学基地专家座谈会。为确保实践教学基地专家座谈会顺利召开,现将有关筹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参会名单

 

2019年实践教学基地专家座谈会拟邀请师范类教育实习基地和非师范类专业实习基地参会。

 

请有非师范类专业的学院推荐1个(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可推荐2个)本学院长期实习且实习效果良好的专业实习基地参会,特别是市内1小时左右车程可到的,实习合作效果良好的基地。请有师范类专业的学院推荐1个(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可推荐2个)本学院长期实习且实习效果良好的教育实习基地参会。

 

请各学院落实2019年度实践教学基地专家座谈会的推荐名单,并于31217:30前将推荐名单纸质加盖学院公章报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电子版发送至1774639@qq.com

 

二、其他要求

 

1.为营造浓厚的会议氛围,展示我校近年来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各学院需制作1块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学院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教学成果。展板的大小为120cm*240cm,于4117:00前规范摆放于博雅楼门口。

 

2.请各学院按时上报推荐名单,学校会根据推荐结果确定参会单位,并负责联系参会单位告知参会具体事项。

 

附件:2019年度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专家座谈会参会基地学院推荐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附件【2019年度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专家座谈会参会基地学院推荐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