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03-19 14:57  

 

各教学单位: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将分别于615日和525-26日举行,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笔试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615日上午开考英语四级、俄语四级,615日下午开考英语六级)。

 

口语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525日开考英语四级,526日开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考资格

 

1.四级: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在册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2.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学生;2005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研究生。

 

(二)口试报考资格

 

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四级口试,完成本次六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六级口试。

 

三、考试报名程序

 

(一)在校生报名流程

 

所有学生均需登录http://cet-bm.neea.edu.cn页面上的“进入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和缴费,根据网站相关网页提示进行操作。详细报名流程见附件4

 

特别提醒:如果注册有问题,及时和报名网站联系;如果注册后资格信息查询中没有信息或是信息有误(含没有照片或照片有误),及时和教学运行科(弘德楼1106室)联系。

 

(二)已毕业学生报名程序

 

因英语单项没有达到要求而未能获得学位的毕业学生可在规定学习年限内返校参加英语等级考试。这类学生由原所在学院于314日将需要报名学生相关信息(附件1)及照片(大小480*640像素、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报教学运行科(弘德楼1106室),然后学生按在校生报名流程在网上报名。

 

(三)研究生和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名程序

 

由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于314日将需要报名学生相关信息(附件1)及照片(480*640像素、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报教学运行科(弘德楼1106室),然后学生按在校生报名流程在网上报名。

 

四、报名时间及名额

 

(一)笔试

 

1.报名时间

 

31810:30-41117:00411日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2.报名名额

 

大学城校区四级、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容量限制分别为8000人;北碚校区四级、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容量限制分别为900人。

 

(二)口试

 

1.报名时间:

 

第一个时间段:3181030-3211030仅接受本校考生报名;

 

第二个时间段:3211030-4111700全市所有考生可报名。

 

2.报名名额:大学城校区口试考试标准化考场容量限制为500人。

 

五、电子摄像

 

根据等级考试的要求,学校定于319900-1600(工作时间)在大学城校区教学运行科(弘德楼1106室)对资格核对时没有照片信息的考生进行电子摄像。

 

摄像时请考生携带身份证。

 

六、关于残疾考生参考相关规定

 

依据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残疾考生的残疾情况和需要以及各地实际,可提供一定的合理便利,具体的规定和申请流程请参考附件3

 

请需要申请的同学在329日前将申请(纸质版)和相关表格材料(电子版,扫描为jpg格式或是PDF格式,以学生姓名+材料内容命名:如某某的身份证.jpg)交教学运行科(弘德楼1106室)。

 

七、关于小语种报名的说明

 

本次报名开设小语种俄语四级。报名网址和报名方式和英语报名一样。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网上报名。

 

八、注意事项

 

(一)报名未开始前,同学可上网进行注册及学籍信息验证操作,无照片的同学可参加学校统一的电子摄像。

 

(二)本次考试分别设置大学城校区考点和北碚校区考点,请考生按照报考校区参加考试。

 

(三)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报名成功才能参加本次考试。网上名额报满或报名截止后教务处无法再补报。

 

(四)笔试考试准考证由学校统一下发,口语考试准考证在520日之后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

 

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及时向全院师生传达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各项规定并予以指导,确保学生考试报名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学籍登记表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  

 

3.关于残疾考生参考相关规定

 

4.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流程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311

 

(联系人:程渝;联系电话:65910194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