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调整2018-2019学年部分专业转专业招生录取名额的通知
2019-03-20 08:40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重师教2018321)的文件精神,我校2019378日组织各学院对符合转专业报名资格的考生实施了考核,并对成绩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公示。现根据各学院上报的总体考核情况并结合各学院的招生录取意见,对部分专业招生录取名额进行调整,具体原因如下:

 

1.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提出考生报考积极性高,学习愿望强烈,经过考核,有部分考生综合素养较好,同时结合学院师资和办学条件的实际情况,向学校提出调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地理科学专业招生录取名额的意愿。

 

2.化学学院提出,材料类专业无考生填报,申请将材料类的招生计划调整至化学专业。

 

3.美术学院提出,美术学专业是重点建设的新专业,但目前班额未达到25-30人的班额人数,建议增加录取名额。

 

4.部分专业调整招生录取名额后,2018级学生转专业率仍未超过5%,符合我校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综合以上情况,经教务处审议并报分管校领导批准,现将2018-2019学年部分专业转专业招生录取名额调整情况进行公布(见附件),请各学院及时将调整情况向本院学生进行通报,学校将按照调整后的招生录取计划完成20182019学年转专业录取工作。

 

附件:转专业招生录取名额调整汇总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319

 

(联系人:蒋婕;联系电话:65910018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