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第八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简报
2017-05-08 10:09  

 

我校第八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于201754日下午在足球场举行。本次大赛涉及14个学院24个专业48名学生进行参赛。本次比赛旨在以比赛带动自主练习,推动师范生养成自主进行粉笔字书写训练的习惯,提高师范生的粉笔字书写能力及板书设计能力。根据规则,参赛者需要10分钟内在小黑板上写完40个字。比赛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争分夺秒,许多选手不仅能写得一手漂亮的好字,更注意对版面进行精心设计,或字距行距安排得当,使得板书不仅逻辑严密适用于教学,而且审美性强。

 

书写完毕后,评委们都逐一对作品打分并进行耐心点评。最终,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语文)陈露同学获得一等奖;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李红霞和小学教育(英语)苟兴芳同学获得二等奖;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王文静、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袁文静和初等教育学院音乐学(小学教育)成羚同学获得三等奖。至此,第八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