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市级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1日 17:10;  编辑:唐春;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搭建多样化实践教学平台,切实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和创新机会,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学校影响力,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市级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4〕10号)的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市级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校内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各学院应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市级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提出的申报范围和申报要求,结合本学院办学基础、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经费来源等情况进行充分论证,积极申报承办相应的学科竞赛。

二、提交材料

1.《2024年重庆市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附件2);

2.《2024年市赛赛项承办申报汇总表》(附件3)。

三、经费资助

获批承办市级大学生学科竞赛的学院,学校按照2万元/项予以专项经费资助(以市教委公布的项目为准)。

四、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于2024年4月2日(星期二)下午5:00前将附件2和3的电子材料发送至179513160@qq.com,纸质件一份(签字+盖章)报送至综合行政楼239室,逾期视为无项目申报。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论证工作,确保本次市级学科竞赛申报工作顺利进行,承办更多高水平市级比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联系人:殷老师,联系电话:65362230

附件:

1.《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市级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4〕10号)

2.《2024年重庆市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

3.《2024年市赛赛项承办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4年3月26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本科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23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电话:023-65362683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3届,张信欣(指导教师: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