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09-12 15:37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专升本、转学、交流、交换学生在大学期间合理安排学习进程,学校将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课程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范围

 

2018-2019学年专升本、转学、交流、交换学生课程。

 

二、工作步骤

 

(一)学院准备课程认定材料

 

1.请专升本、转学、交流、交换学生所在学院,按照《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课程学习管理办法》(重师发[2012]2号)(附件1)中第四章关于“学分转接”的相关规定对学生提供的原学校(院)成绩证明材料进行课程认定,并填报《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课程认定表》(附件2)。

 

2.课程认定完成后,根据认定结果“现课程”和《重庆师范大学课程成绩导入模板》(附件3)制作成绩导入表。

 

特别说明:附件2中应包含学生在原学校(院)所有课程认定结果,附件3中只保留学生毕业所需的课程,且所需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应与学生所在年级的信息一致。

 

(二)教务处统一导入数据

 

请相关学院于109日前报送课程认定材料纸质版附件2、附件3至弘德楼1106室,电子版附件3发送至邮箱954937492@qq.com由教务处审核无误后,统一将相关数据导入教务系统。

 

三、工作要求

 

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本通知要求的各项材料,并按时报送至教务处,确保课程认定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课程学习管理办法》(重师发[2012]2号)

 

        2.《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课程认定表》及填写模板

 

       3. 重庆师范大学课程成绩导入模板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912

 

     (联系人:湛艳;联系电话:65910194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