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公布2019级新生计算机文化基础Ⅰ免修名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9-09-30 16:42  

 

各教学单位及个人:

 

为切实加强计算机文化基础教学管理,提高学生计算机运用能力与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大学英语和计算机文化基础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重师教〔2019176号)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计算机文化基础水平测试。现将2019级新生计算机文化基础Ⅰ免修名单及相关事项予以公布:

 

一、免修分数线及名单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普通话与教师语言课程学习与考核实施办法》(重师发〔201513号)(附件2)的相关规定,结合本次测试试题难度和成绩情况,决定2019级免修分数线定为70分(含69.5分以上),沈馨等共计31名学生(详见附件1)获得计算机文化基础Ⅰ的免修资格。

 

二、免修政策及注意事项

 

(一)获得免修资格的学生无需办理免修手续,由教务处直接进行计算机文化基础Ⅰ的成绩与学分认定

 

根据《关于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成绩认定标准的通知》(重师教〔2017179号)(附件3)的规定“新生入学计算机水平测试获得免修资格的,计算机文化基础Ⅰ的成绩认定为75分,测试成绩超过75分的,以实得分数记载成绩”,并自动获得相应学分。

 

(二)获得免修资格的学生自愿放弃免修的情况

 

首先,应由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自愿放弃免修资格的书面申请;学院审核同意后,汇总放弃免修资格的学生名单(附件4),于1011日下午5点前报送名单至教务处(弘德楼1106程老师处)、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汇贤楼计信311A周老师处)备案;再由学生所在学院将学生安排至相应教学班完成计算机文化基础Ⅰ的学习。否则,学校视为学生本人认可课程免修并在教务系统中完成成绩认定。

 

三、其他

 

(一)未获得免修资格的学生将按照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分班安排进行计算机文化基础Ⅰ的修读,修读办法请按照《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普通话与教师语言课程学习与考核实施办法》(重师发〔201513号)(附件2)的文件要求执行。

 

(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本通知精神,认真指导2019级新生修读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确保相关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1.2019级新生计算机文化基础Ⅰ免修名单

 

     2.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普通话与教师语言课程学习与考核实施办法

 

     3.关于大学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成绩认定标准的通知

 

     4.2019级新生自愿放弃免修计算机文化基础Ⅰ资格的名单汇总表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930  

 

(联系人:蒋婕;联系电话:65910131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