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征集的通知
2019-12-24 15:5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2016年及以后入学的师范专业学生须参加全国统一的教师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为了方便我校学生参考,学校特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申请成为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点。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0145日举行,根据《重庆市2019 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和《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考试工作规范》(重师发〔201127号)有关规定,现将我校征集面试考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官要求

 

   1.我校进入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库的人员,《重庆师范大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名单》(附件1);

 

   2.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富有责任心和正义感;

 

   3.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相关规程,服从考务组统一安排。

 

   二、考官培训

 

所有参加本次面试工作的考官必须参加考点的统一培训。

 

培训时间:202013日(周五) 下午15:00

 

培训地点:大学城校区弘德楼13103

 

三、考官数量

 

各学院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需求表》(附件2)中的名额,组织相应学科的面试考官报名,并填写《各学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报名表》(附件3)。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统一组织本单位考官报名,并确定一名负责人,负责面试考官的组织、协调与管理工作。

 

2.为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进行,各考点在考试期间将严格核实面试考官身份,请各单位务必告知每一位考官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培训和考务工作,并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须知》(附件4)传达到各位考官。

 

3.由于考官的劳务费由各考点负责发放,请所有考官提供准确的工号(由人事处下发的教师工号)。

 

4.因特殊事情需要临时更换面试考官的,由学院负责人在1231号上午11:00以前,以书面形式提前把考官信息上报教务处,考点不接受其他途径更换考官。如发现有冒名顶替的情况,学校将按相关规定记录在对学院的考核中。

 

5.请各学院于20191225日上午11:00点之前将《各学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报名表》报送至教务处(田家炳教育书院6229室),电子版发至邮箱:23014307@qq.com

 

联系人:王洪    联系电话:65910179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名单

 

  2.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需求表

 

  3.各学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报名表

 

  4.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须知

 

      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1223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