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获批重庆市首批高等学校教师发展示范中心
2017-03-24 16:45  

 

 

 

近日,重庆市教委发布《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首批高等学校教师发展示范中心的通知》(渝教高发[2017]1号)文件,在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获批重庆市首批高等学校教师发展示范中心。

 

我校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启动高等学校教师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发[2016]37号)“‘十三五’期间,鼓励各高校积极开展教师发展中心建设,重庆市将重点支持建设10个左右高等学校教师发展示范中心”的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部署,组织实施教师发展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在总结近四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内涵发展战略,围绕中心特色规划发展路径,邀请校内外专家团队深入论证,最终在我市几十所普通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重庆市首批高等学校教师发展示范中心。至此,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步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从2011年起启动并筹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工作,于20137月正式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重庆市属院校中较早成立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迄今已有效运行三年半的时间。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帮助教师坚守卓越教学、服务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引领教师个性化专业发展、打造育人为本的大学文化、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工作理念,通过开展“教学咨询”、“教学专题培训”、“新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教学沙龙”、“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教学技能竞赛”、“教学观摩”、“教学评估与研究”等一系列工作,切实服务教师,不断为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