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新闻 | 机构设置 | 教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管理文件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五期“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活动简讯
2017-05-27 11:25  

 

525日下午143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活动第五期——智慧课堂四种教学能力之漫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7室顺利进行,各学院三十余名青年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涯副教授担任本期工作坊的主讲教师,分享她多年研究“智慧课堂”总结出的宝贵经验。在中心办公室主任黄玲老师简单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后,主讲人吴涯老师带着老师们一起探讨了智慧课堂是什么、大学课堂为什么需要智慧教学、构建智慧课堂需要具备哪些课堂教学能力,并着重分享了教学机智力的构建。活动结束后,很多青年教师跟吴涯老师就本次工作坊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他们还表示工作坊的活动形式轻松、民主、自由,希望能设计更多类似主题的工作坊活动。

吴涯老师分享教学经验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教学辅助系统
实习管理系统
语言文字网
“3+2”综合测试成...
“3+4”职业技能测...
网络教学平台
音乐小课安排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362683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